十鳥

後楽園

来记录点打工的小趣事吧~

# 店长先生酷爱拍照,每天下午客人不多的时候都会拿出专业相机拍拍店里的食品。昨天大概是为了做商品手册,店长精心制作了一份炸猪排盖饭,淋上了酱汁摆了香叶,挤在拥挤的后厨过道一顿狂拍,结果一个不留神一整碗直接摔到了地上。然后店长一个人默默把地上收拾干净(轮到我们干错了就要被喝,您太双标啦店长!),又趁我们不注意悄咪咪做了两三碗,照完相之后分别藏到了电饭煲里。
晚上长尾先生来接班,清点材料的时候顺手打开了电饭煲。“!?”他连忙打开了所有的电饭煲,发现每个电饭煲里都藏了一碗饭,就连微波炉里都藏着一份。“这是怎么一回事!?到处都满满的!”。我瞄到店长先生站在后厨最里面没有开口解释,竟然还低头羞涩一笑。
我满脑子都是哔了狗,这不是我认识的店长大人……然后,我看到店长先生拿着拖把,把后厨仔仔细细拖了个遍,又拿抹布把装蕎麦汁的纸箱全擦了一遍。好吧,看样子是又闯了个祸啊,把蕎麦汁弄撒了,还怕被长尾先生发现嘲笑只得一个人默默收拾。emmmm……果然还是熟悉的毛躁的店长,不过透着的这点可爱是怎么回事啊喂!

# 店里面的本陣拉面因为面要煮一会,所以会让客人拿上号码牌去座位上等待。今天来了一位欧美小姐姐,呉桑和她说了日语,然而她并不能听懂,拿着号码牌问要怎么处理。我从后厨探出脑袋,想着老子终于有用武之地了,正告诉她怎么办的时候ボキン从旁边路过,看了我们三一会,突然一脸鄙夷地拉开我和呉桑:“你们两个是学傻了吗,有这时间拉面都做出来了啊!!”我和呉桑一愣,然后就笑成了两个白痴……其实我就是想炫一下,给我个机会不好吗!!

评论